宣傳專案的管理與執行-粉絲招募機無迴響

default thumbnail

專案的各項進階功能詳細介紹

 

以下紅色框選的這三個功能都是可以讓你快速發佈自定的動態訊息到你自己管理的所有粉絲專頁,就像您平常在臉書發佈新文章或新訊息在粉絲專頁動態新訊是一樣的意義,但好處是方便你快速有效率的一次性發佈,及統一管理,不必再個別登入,因為做為廣告操做人員,粉絲專頁通常不只一個,可能會是策略性分門別類或者你幫別人代管許多粉絲專頁,或是你須要非常即時機動性頻繁更新動態新訊,以上這些功能會非常有效率。

pic_project-advanced_0

一.自定訊息

(1).這個項目裡,可以填入要發佈分享的訊息及分享訊息的連結位址, 按下右邊的「add」如下圖就就新增了一筆資料了,訊息的連結位址可以是任何網址、圖片、或資料。新增完成後不必再做任何設定因為系統是採自動排程會自動幫你發佈, 您可自定「執行頻率」依照您希望它出現的機率來自定為「經常」、「偶爾」、「不常」。

pic_project-advanced_1_1

(2).當系統自動執行完成後,我們開粉絲專頁來來看看成果如何,看到發佈一筆訊息了,訊息下方的網址出現 zh-tw.facebook.com 這是因為我在上一個動作在分享來源連結網址是隨意填寫 facebook裡的某張圖片,因此就會出現facebook 網址,如果您是填寫的是其他網站資料自然也就會出現其他網址。

pic_project-advanced_1_2

我們點下這筆訊息的分享來源連結按下去看看,出現的正是我剛剛隨意填入的一則臉書貼圖訊息原文。

pic_project-advanced_1_3

再回到我們的系統來查看我們的紀錄,按「分享紀錄」,也可以發現我們紀錄裡已多了一筆我們剛剛成功的發佈分享的紀錄了。
pic_project-advanced_1_4

二.YouTube

這個項目裡,是專門用來讓您發佈YouTube影音到粉絲專頁的,和上一個功能類似原理,一樣可自定「執行頻率」
且還可以讓您設定是否「儲存原文到系統」,方便您檢視與管理或是審查後再發佈。您可以選擇「類型」來決定是要發佈一整個頻道還是單獨影音,然後填寫「網址」後按下新增,就完成新增一筆資料了,新增完成後不必再做任何設定因為系統是採自動排程會自動幫您發佈。當執行成功後,在「分享紀錄」,也可以發現會多了一筆成功的發佈分享的紀錄。

pic_project-advanced_2_1

三 RSS

這個項目裡,是專門用來讓您發佈任何有公開RSS頻道的分享資料,和上一個功能類似原理,一樣可自定「執行頻率」
且還可以讓您設定是否「儲存原文到系統」,方便您檢視與管理或是審查後再發佈。填寫RSS的「網址」後按下新增,就完成新增一筆資料了,許多網站由其是公益或公家機關、新聞媒體等,網站上都會公開提供一個 RSS 網址, 這種網址是可以讓您一次取得他們非常多的分享資料,不必逐一轉貼。當執行成功後,在「分享紀錄」,也可以發現會多了一筆成功的發佈分享的紀錄。
pic_project-advanced_3_1
四 專案設定 (文章自動摘錄設定)

接下來介紹之前曾在「專案設定」下方您曾經看到過的一個功能「文章自動摘錄設定」。
pic_project-advanced_4_1

pic_project-advanced_4_2
(1).允許原文直接分享:
這意思是可以讓您決定是否不讓上面曾介紹的「自定訊息」、「YouYube」、「RSS」這些在未經您檢試過或任何處理的情況下,直接分享出去(預設情況是允許)。但如果不允許,那就是指您限定了它必須是已被儲存在系統中的資料才可以分享,至於是哪些資料?就是在之前的介紹中有提到可以讓您設定是否「儲存原文到系統」的時候,這些剛剛已被您儲存的資料。

(2).顯示原文來源:
當您選擇不允許原文直接分享,那麼您就也可以在這控制是否要遮蔽原文來源網址。

(3).自定來源名稱:
當您選擇不允許原文直接分享,您也可以為原文來源位址前方自己下一個名稱或標題或備註等。

(4).選擇類別:
只有當您選擇不允許原文直接分享,那可以選擇已被儲存在系統中的資料,哪個分類是您允許分享的分類。

(5).限制最大文字長度:
同理,您也可以強制限定分享出去的文章可以在多少字數內。

(6).引言:
同理您可以在文章的上方加上您自己敘述的任何文字。

(7).結語:
同理您可以在文章的下方方加上您自己敘述的任何文字。

五.文章管理

以上第四項所介紹的都是在處理已被「儲存原文到系統」中的資料,那麼如何知到您有哪些資料被儲存呢?
請按下畫面左邊選單的「文章管理」,就可以看到儲存在系統中的文章。

pic_project-advanced_4_3
按下「文章管理」下的「分類」,就可以自定分類。

pic_project-advanced_4_4

按下「文章管理」下的「新增文章」,就可以直接撰寫一篇文章。
不過當您要把從外部複製的文字貼進來時,不可用右鍵貼上,只可以按著鍵盤的「CTRL」鍵不放再按「V」鍵,
這樣就能貼上任何文字資料。
pic_project-advanced_4_5

 

.. 返回主目錄

 

 

成為第一個發表評論.

添加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