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專案的管理與執行-未分類-粉絲招募機無迴響

default thumbnail

快速收集大量的臉書社團

 

1.從左邊選單的「臉書社團行銷」的「尋找目標」選項點進去。

pic3_project2_001

 

 

2.按下「發起新的搜尋」。

 

3.在出現的表單中填寫需求,「自定任務名稱」、「自定任務備註」皆可任意填寫。重點是「關鍵字」, 請勿必選擇與您商品市場目標相符合的臉書社團關鍵字以做比對搜尋。填寫完後請按下「開始尋找目標」按鈕。

pic3_project2_003

 

4.在出現的結果中就可以看出全都是依照您關鍵字比堆收集的大量社團資訊,

pic3_project2_004

5.現在我們還必須做一個動作,  才能將以上搜尋結果放進到我們的目標清單菜籃中, 為免亂槍打鳥, 請再適度地選擇較合適的社團, (最理想就是那些願接受免費打廣告以及設為公開OPEN的社團 ), 勾選它們, 在選擇下拉選單「Add for Promotion」,然後按下「套用」, 這樣就放進菜藍中了。

pic3_project2_005

 

6.來檢視一下我們剛剛收集完成的社團清單,  請按左邊功能選單「尋找目標」回到尋找目標功能區的主畫面, 再按下右上方紅線框選處的「管理推廣目標社團」,按進去即可瀏覽您剛剛收集過濾後的精準目標社團了。

pic3_project2_006

 

 

7.接下來呢, 針對這些精先挑選的目標社團, 我們很希望它善待我們自動張貼出去的廣告, 不要刪文, 也希望臉書不要刪您自動發佈的廣告, 讓效果能夠維持在最理想的, 因此強烈建議您不要依賴程式來自動幫您加入社團,  請先真誠的從收集清單中去點擊一次按加入社團, 這樣加入得更快, 且之後自動發廣告時也會更順利,更不易被臉書判斷為浮濫廣告。

pic3_project2_007

成為第一個發表評論.

添加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