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無迴響

default thumbnail

快速自動發文到大量臉書社團

1.從左邊選單的「臉書社團行銷」下的「廣告活動」選項點進去後, 在子以下出現的畫面中, 按下右邊藍色按鈕「建立新廣告活動」。
pic3_project2_008

 

2. 出現以下畫面後,請任意填寫欄位「廣告活動名稱」以及「關鍵字」欄位 , 這裡所指的關鍵字欄位其實是指您曾經在本功能中建立過的廣告備忘紀錄 ( 它儲存在左邊選單的「文章」選項中。 ),  如果還沒有, 就略過, 直接按下藍色按鈕「查尋」即可。
pic3_project2_009

3. 出現以下預設的廣告備忘紀錄或歷史廣告備忘紀錄, 直接按右邊的「推廣」按紐。
pic3_project2_010

 

4. 出現以下畫面,選擇您在本次專案希望張貼廣告到哪些目標, 這些目標來自於您曾放進目標菜籃中社團, 勾選了您本次要張貼的社團後, 就按下方的「下一步」按鈕。
PS.如果您不記得這些目標社團怎麼來的, 請您回顧上一個 「A. 尋找目標 – 快速收集大量的臉書社團。」 的操作示範單元。
pic3_project2_011

 

5. 出現以下畫面, 請填寫「自訂留言」及「自訂圖片」, 這兩個主要欄位即可,其它欄位可任意。按下「Promote Now」。
(PS. 因為當您張貼的是facebook上的任何連結資訊時, Facebook都會自動抓標題, 除非您張貼的連結是 facebook以外的網站或部落格才需要自填寫標題等)。
pic3_project2_012

5. 如下結果, 已經順利張貼到您選擇的大量臉書社團上面了。
pic3_project2_013

6.看完整畫面截圖。
pic3_project2_013-1

成為第一個發表評論.

添加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