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自動貼文機無迴響

default thumbnail

新增/更新 私人FB帳號

由於發布到社團, 無論手動或用軟體都被臉書限制必須是以個人FB帳號來活動,
因此有一個FB廣告帳號就是必需的, 雖然說發廣告文不需用到太重要的FB帳號,
但如果FB帳號也有手機認證過, 會更順利也較無狀況.
如果不方便用手機驗證,也可以使用app驗證, Facebook目前已有提供兩種驗證方式。
Authenticator app 驗證 , 詳細作法可參考網路文章

相對的, 1個未經手機驗證的帳號,也不是完全不能用,只是可能出現的狀況較多元..
例如:

a). FB他日隨時對你跳出要求驗證訊息時,會比較難解,可能只問你生日,也可能問其它更難的問題。
b). FB可能會認定此帳號的原生環境,例如當你換個不同瀏覽器或電腦,就以為你被入侵而要求驗證.
c) .FB可能會偵測到你和許多同事共用相同IP上網,誤認為你們是1人分飾多角,而要求驗證身份。

以上都是機率問題,未必然一定會發生, 如果您對您的帳號有自信可以略過。
凡您在使用市售任何工具前, 都應該先熟悉,甚至馴服您自己的FB帳號,才能事半功倍。
可先自行查探一下您的FB,  Facebook設定 – >安全性 – >設定額外的安全性 。

若對以上所述有興趣了解及知道應對之法可以另參閱 實戰教戰參考指南 篇。

再繼續回到主題, 建議您在進行以下步驟前, 先在相同的瀏覽器(推薦Chrome),
登入您欲使用的臉書個人帳號。

之所以建議先在瀏覽器登入1次, 是因為…
一來是要先確認該帳號還能用。
二來是當萬一臉書有攸關您帳號的重要訊息需要您本人按確認時, 不宜不理它。

並且, 您本次用的FB帳號也不可同時運作其它任何Facebook軟體 (包括粉絲招募機)。

1. 無論如何若沒問題就可到這裡從左側選單開啟 -> 系統設定/Facebook帳號/
按下最下方的 「+ 增加帳號」 來新增您的私人facebook帳號身份。

2.會浮出如下驗證視窗面畫面,  讓FB或公信第三方驗證並授權您的提交,
請填寫ID及PASSWORD兩個欄位, 按下「生成令牌」。
( 請放心這會送向官方提交, 所以並不會儲存您的機密資料 )

但提醒您如果您目前瀏覽器正登入的是別的不相關帳號, 而非這個帳號, 那麼有可能FB會覺得您奇怪, 雖然不一定會出狀況,但為保萬全以免萬一,還是建議您把別的不相關FB帳號先登出並清空瀏覽器Cookie
再來這增加FB帳號,這樣是比較單純妥當。

set_a002

3.按下生成令牌後, 如FB允許則會立即產出如下令牌,  請拷貝複製它後貼在它最下方的空格欄位裡。
set_a003

4.貼上後, 就可以按下右下方的「 增加Facebook帳號 」來完成本次動作。
set_a004

5. 您的帳號已成功增加。  按下方的「關閉」來離開這畫面。
set_a004_11

5. 完成後如下方, 已出現了您剛剛所新增的 Facebook帳號大頭圖像了。
set_a005
完成以上動作後, 從此該帳會就能由社團貼文機接手自動輔助, 對FB活動的連線IP也會自動輪換, 此後就算您登出(Logout) PC瀏覽器 (例如 Chrome) 上的同一個FB帳號身份也沒關係。

返回 …

社團自動貼文機操作說明-主目錄

評論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