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自動貼文機無迴響

default thumbnail

社團搜尋/自動加入/管理/排程

PS .  Facebook 目前暫時停止支援由外部去搜尋社團。
您的FB使用者帳號必需自行在FB內加好團, 或者在社團機軟體中
先由其他使用者匯出社團總清單CSV檔,
再到這兒搜尋區裡匯入社團總清單CSV檔。
以下搜尋功能將暫停。

1.從左側選單開啟 -> 搜尋社團 / 加入 /
a.在下方搜尋框中填寫關鍵字及條件進行搜尋。
b.回到上方的 創建新的自動排程 (入團請求) 區,  選擇您要入團的FB帳號及相關設定後, 按下「儲存」。
set_d001

當您的帳號自動排程加入更多的社團或者您自己在FB手動加入或刪除其它社團時,為了讓這裡的數據也立即保持同步最新資料,您可以在以下這個位置按下右手邊中間那顆按鈕, 立即更新您的帳號最新數據,這樣就會立即同步與FB最吻合的資料了.

但是提醒您, 這個向FB更新的動作,自然是會向FB存取, 所以如果您目前瀏覽器正登入的是別的帳號, 而非這個帳號, 那麼有可能FB系統會覺得奇怪, 雖然不一定會出狀況,但為保萬全還是建議您把別的不相關FB帳號先登出並清空瀏覽器Cookie 再來按更新是比較單純妥當。
p20180815-111

返回 …

社團自動貼文機操作說明-主目錄

評論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