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自動貼文機2無迴響

default thumbnail

準備 私人FB帳號

由於發布到社團, 無論手動或用軟體都被臉書限制必須是以個人FB帳號來活動,
因此有一個FB廣告帳號就是必需的, 雖然說發廣告文不需用到太重要的FB帳號,
但如果FB帳號也有手機認證過, 會更順利也較無狀況.

 

如果不方便用手機驗證,也可以使用app驗證, Facebook目前已有提供兩種驗證方式。
Authenticator app 免手機驗證 , 詳細作法可參考網路文章 。
在這裡就以 Authenticator  app 驗證  為例  ,
( 推薦使用Chrome瀏覽器,登入您欲使用的臉書個人帳號。)

 

當您透過上面的作法參考完成雙重驗證
之後, 臉書對您FB帳號的信賴程度將會加分,  且在「使用雙重驗證」下方會顯示「開啟」。
z9

 

 

接下來,啟用雙重驗證後, 我們在串接社團機前, 須建立「應用程式密碼」而不使用原來的密碼,
( 詳細作法可參考 網路文章 。) 在這裡簡單示範, 請按下「應用程式密碼」,出現以下畫面,
請按右下角「產生應用程式密碼」,
n5

FB會要求您先輸入一遍原始密碼以確認身份…

n6
提交後就接下來, 請為您想產生的應用程式密碼取一個好記的名稱,
可輸入「android」即可,按下「產生密碼」。
n7
接下來密碼就出現了, 如下紅線框選處, 請將它複製起來儲存好, 按「完成」,
未來, 在社團機裡就是要用這個程式專用密碼串接, 而不用您真正的原始密碼。

n8_1

 

以上, 就完成了FB帳號的預先準備工作。

 

 

通常經手機驗證的帳號會更安全, 但都是機率問題, 相較於什麼驗證都沒有的新帳號..
新帳號就更容易被FB刁難, 例如:

a). FB可能隨時對你跳出要求驗證訊息時,會比較難解,可能只問你生日,也可能問其它更難的問題。
b). FB可能會認定此帳號的原生環境,例如當你換個不同瀏覽器或電腦,就以為你被入侵而要求驗證.
c) .FB可能會偵測到你和許多同事共用相同IP上網,誤認為你們是1人分飾多角,而要求驗證身份。

以上都是機率問題,未必然一定會發生, 如果您對您的帳號有自信,可能不會發生。
凡您在使用市售任何工具前, 都應該先熟悉,甚至馴服您自己的FB帳號,才能事半功倍。
可先自行查探一下您的FB,  Facebook設定 – >安全性 – >設定額外的安全性 。

若對以上所述有興趣了解及知道應對之法可以另參閱 實戰教戰參考指南 篇。

 

 

返回 …

社團自動貼文機2 操作說明-主目錄

評論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