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自動貼文機2無迴響

default thumbnail

社團機串接驗證FB帳號

 

1.在進行以下步驟前, 先在相同的瀏覽器(推薦Chrome),
登入您欲使用的臉書個人帳號。

2..登入社團機 (使用雲陣給您的登入帳密)
( 因為主機IP會定時自動變換, 所以此版本未使用https, 但安全性是足夠的,請放心。)

a1

登入後的黃色框選提示訊息是提醒您尚未串接驗證FB帳號, 在此先不予理會, 不用按它。
a1_1

 

3.左手邊選單按下「設定維護」後,  上方選單在按下「應用程式」。

a5_3_1

 

 

按下下方的「身份驗證」。  ( 每個按鈕只能驗證1個FB帳號, 共3個按鈕)
a5_3_2

出現驗證框, 帳號 「Username」 請輸入您的 「FB帳號」,
密碼 「Password」 請輸入您在FB建立的「應用程式密碼」。
然後按下「GENERATE TOKEN」後會出現一大段文字,

請複製該段文字後, 貼到下方空格欄位中 「Access token Here」,
最後按下 最下方藍色按鈕「ADD FACEBOOK ACCOUNT」
就完成串接驗證第1個FB帳號了。

a5_4

 

返回 …

社團自動貼文2 機操作說明-主目錄

評論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