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同業私下對我表達抗議! 有什好的建議可以應對嗎?

回答

如果有同業私下對我表達抗議, 不滿我的程式自動與他們粉絲互動獲得他們的舊粉絲! ~~
這種情形通常有什好的建議可以回應嗎?

新增評論
2 答案(s)
最佳答案

您所提的問題在我們經驗中未曾發生,程式預設值會是以溫和且友善的互動頻率有規則的進行,回應大多正面。除非您變更為更激進的設定,  所以您的問題,會有幾個可能的起因給您參考看看..

1. 您設定的留言文字太嗆了, 引起同業粉絲團小編的不滿。
2. 您設定的留言文字太誇大 ,  引起同業粉絲團小編的注意。
3  您設定的發言目標太集中, 可能真的已密集影響到某個粉絲團而造成恐慌。
4. 您設定的目標對象太廣泛,超出您產業範圍以致文不對題引起懷疑。
5. 您太過大量密集的傳播影音圖文,遭到該粉絲團粉絲自行向小編檢舉。

在此建議您剛開始,千萬先別急,  必需先嘗試輕量、緩和、友善的,的交流方式執行,
盡量做到平均且自然,  也別一次執行太多目標,對FB做出大幅度的動作引起騷動或停權。
循序漸進慢慢增加,才不會造成突然的大量出現留言,  這樣就可避免對同業造成恐慌或抗議。
並且要注意您所設定的內容合宜性,合理的管控您發出去的宣傳內容。

已回答 於 2017-04-10 .
新增評論

其實我也想以一位使用者的身份提出我個人親身經歷的觀點…
當初剛開始使用這軟體時,我也是急著針對自己同業對手粉絲頁上的粉絲不斷自動發廣告..
後來自己體認到這樣因為太有針對性所以反而太狹礙, 沒有發揮到自動化軟體的真締..
經思考後,其實我又何必僅聚焦於競爭同業粉絲頁身上呢? 世上還有許許多多的商品討論區
及商品愛好主粉絲頁或商品市場新聞粉絲頁…等等..通通可以透過軟體中關鍵字搜尋出來.
市場更廣大,也從此不必每天擔心競爭對手向自己抗議了。
所以… 只要換一個心態用軟體, 世界就大不同。

已回答 於 2017-04-16 .
新增評論

你的回答

當您提交您的答案,您將同意隱私政策使用條款
  • Copyright ©2017 www.it-007.org / Email: service@it-007.org